N7°

@HiCamera海沃 @小黑不穿鞋_hicamera

前天的测试拍摄,一潜,58分钟,同一沉船,三处地点,水深分别 16米,14米,11米。水肺拍摄,摄影师:石头hicamera,灯光:老杜 漫漫浪,出镜:小弟我,感谢:palau 7th wonder tour service ,Nina. 


07.23.测试拍摄.palau. 2015


这次只是测试拍摄,实际操作一下这样的拍摄,便于发现问题和积累经验,全程严格按照水肺的操作规则,我不是自由潜,只是脱掉蛙鞋和BCD,咬着二级头,呼吸调整完之后吐掉呼吸器,闭气开始做动作,而且保持在同一深度,之前有很多人做过这样的拍摄,我们没有实际经验,所以要操作一次;这是一搜渔船,已经沉没六十多年,拍摄地点都选择在没有太多水生物的地方,最大程度保证环境文物安全和潜水员安全。

评论(8)
热度(47)

© N7° | Powered by LOFTER